普格:双节期间开展易涉毒重点场所整治

2020-10-09 10:33:52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吉波日科)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满意度,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缩小吸毒贩毒空间,2020年10月1日晚上,普格县委禁毒办联合缉毒大队、治安大队对县城辖区内娱乐、洗浴、酒店等易涉毒重点场所开展全面整治。

在开展整治过程中,整治组工作人员重点对洗浴、网吧和酒店等行业场所内的经营许可证件是否齐全、是否摆放悬挂禁毒防艾标识标牌、是否对内部职工进行禁毒相关知识培训等情况进行检查,对场所内的个别可疑人员进行毒品检测。同时对行业、场所业主和从业人员现场进行《禁毒法》《禁毒条例》等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政策的宣传。

此次整治活动期间,共检查娱乐场所12家、洗浴中心3家、宾馆酒店12家、网吧4家,为节日期间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为“国庆和中秋”双节期间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