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格:跨区域协作合力整治外流贩毒

2020-07-21 11:45:56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波日科)为进一步强化地方涉毒高危人员的管控和吸附,有效杜绝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的发生。2020年7月10日,普格县成立了外流贩毒整治工作小组。7月11日至7月19日,外流贩毒整治工作小组远赴对口整治地山东省开展外流贩毒整治工作。

在山东省期间,普格县外流贩毒整治工作小组根据毒情研判分析结果依次分别到山东省济南市、临沂市、潍坊市、青岛市等地与当地警方开展外流整治工作相关协作事宜。

同时,工作小组根据禁毒工作预防为主的方针,深入到凉山籍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聚集的企业、工厂、服务和娱乐场所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工作小组宣传教育期间鼓舞、发动务工人员参与禁毒,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活动,为净化全社会生活环境贡献自身力量。

此次,赴山东省开展外流贩毒整治工作不仅进一步强化了普格县跨区域协作合力整治外流贩毒的机制和能力,还为巩固提升外流贩毒整治工作成效注入了核心能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