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格:约谈禁毒工作滞后乡镇“党政一把手”

2020-07-09 11:06:24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波日科)为精准实施解决禁毒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有效助推普格县禁毒工作整体质效的提升。2020年7月8日,中共普格县委禁毒委员会联合普格县纪委监委、普格县委组织部、普格县公安局在普格县委政法委会议室召集3个禁毒工作滞后的毒品问题重点乡镇“党政一把手”进行约谈。

约谈期间,首先通报3个禁毒工作滞后的毒品问题重点乡镇2020年初以来禁毒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根据3个乡镇禁毒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分析研判作了要求,要求强化领导责任体系,深化铁腕禁毒,紧抓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巩固提升全民禁毒意识,全力推进“净土”工程。

随后,大坪乡、荞窝镇、特补乡党委书记结合各自乡镇禁毒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并保证:全面实现脱贫攻坚和禁毒攻坚同频共振、共同发力,坚决打赢禁毒攻坚人民战争,力争前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