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格:彝汉双语宣教再掀全民禁毒热潮

2020-06-23 10:42:25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波日科)在6月全民禁毒宣传月期间,为积极呼吁广大的人民群众踊跃参加禁毒人民战争,6月22日,普格县委禁毒办联合螺髻山镇、马洪乡、洛甘乡人民政府及派出所在螺髻山片区人群聚集地(螺髻山镇贸易市场)利用片区赶集的时机开展6月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宣传活动期间,首先宣教人员通过彝汉双语的方式对禁毒宣传展板中的内容进行宣讲来实现对民众禁毒警示宣传教育的目的。随后,宣教人员以老百姓喜闻乐见讲故事的方式为民众讲解发生在身边的禁毒故事,借助禁毒故事的内容普及了毒品的危害、预防措施、《禁毒法》《四川省禁毒条例》《凉山州禁毒条例》等等禁毒知识。

此次活动向民众发放禁毒政策宣传资料600余份、禁毒宣传生活物品400余个、禁毒宣传口袋600余个,禁毒宣教辐射民众1000余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