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格:全覆盖开展禁毒大宣讲大教育培训活动

2019-09-30 10:10: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波日科) 为深入推进“千村万户”禁毒大宣讲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大力助推普格县禁毒工作质效大幅度提升,积极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禁毒人民战争,近期,普格县委禁毒委员会办公室联合普格县司法局成立培训小组,以34个乡镇、161个村(社区)为主线,采用片区集中培训的方式,深入到基层5个片区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千村万户’禁毒大宣讲大教育培训活动”。

此次“千村万户”禁毒大宣讲大教育回头看、巩固提升培训会活动,首先以督导各乡镇、村(社区)“千村万户”禁毒大宣讲大教育活动工作成效为前提,对工作中存在的漏洞、问题、困难进行现场“一对一”解决和建议。

同时,活动期间培训小组结合当地民风习俗采用当地干部、群众入耳入心的工作方式,以积极动员当地群众代表一起参会的形式进行了“彝汉双语”“回头看、巩固提升培训活动”。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千村万户’禁毒大宣讲大教育活动”、《四川省禁毒条例》《凉山彝族自治州禁毒条例》。

此次“回头看、巩固提升培训活动”活动培训乡镇、村(社区)党政、禁毒、扶贫干部320余人,群众代表200余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