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格:聚焦安全住房和通乡油路“麻辣问廉”

www.scol.com.cn (2018-10-30 10:15: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是我们没有履行好职能职责,作为交通局局长,我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我向沿线的老百姓和过往群众表示歉意。修建这条路的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我承诺:将在今年11月底前动工,明年11月底前竣工。”

10月12日,普格县第三期“阳光问廉”节目现场,交通局局长马乌勒针对群众反映的“花洛路”破损严重、泥泞难行的问题现场表态。

此次“阳光问廉”节目以“强化监督问责 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为主题,聚焦扶贫领域中安全住房进度慢、监管不到位、房屋质量差、乡道破损严重、道路泥泞难行等群众关心关注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对马洪乡、交通局、特口乡、洛乌沟乡4个单位“一把手”进行现场问廉。

“阳光问廉”节目采取“播放问题视频短片→主持人质询→嘉宾点评→考评团测评”的形式,以《安得广厦千万间 安全住房大于天》《乡道破损无人问》等为题,曝光了马洪乡黄村坪村集中安置点工程建设进度严重滞后,施工现场管理混乱,搬迁后续产业发展规划不细、不全、不实;花山至洛乌沟路段道路破损严重,坑洼难行;特口乡对异地扶贫搬迁工程质量监管不力,附属用房基础未按设计要求施工,地平浇筑质量差等问题。逐一对4名“一把手”进行问廉。针对存在问题,4名负责人均表示将直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痛下决心,限期整改,确保工作收到实实在在效果。现场麻辣味十足,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