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格:首批劳务输出人员启程前往佛山

www.scol.com.cn (2018-08-17 09:46:37)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8月16日,凉山普格——广东佛山禅城东西部扶贫协作劳务输出首批人员启程前往佛山禅城区务工。这是广东佛山禅城区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帮扶普格输出的第一批贫困建卡户外出务工人员,共计22人。

在启程仪式上,普格县相关领导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首批务工人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勉励他们在外出务工其间真正学到新的技能、新的理念、改变落后的卫生生活习惯、严格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充分利用外出务工学到新的知识、新的观念、创造新的业绩,争取早日成为回乡后的致富带头人,成为家乡脱贫奔康的新能人。

据介绍,今年州委、州政府对普格县转移输出贫困劳动力到佛山务工的目标任务数为500人,要求8月底前完成300人,11月底前完成500人的任务。截至目前,全县报名人数为1120人,已体检72人,合格40人,成功输出22人。(刘明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