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县召开“禁毒、扫黑”法治宣传教育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6-27 10:27: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波日科)6月26日上午9时,普格县在火把文化法治广场召开了“普格县2018年‘6.26’禁毒、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暨警示教育大会”。

大会上,该县公安局副局长乃保友聪宣布对吸毒成瘾人员实行强制戒毒的决定;县公安局副局长马志林宣布对犯罪嫌疑人执行刑事拘留和依法逮捕的决定;县人民法院副院长蒋映凯对涉毒涉黑涉恶案件进行公开宣判及通报近年来涉毒刑事案件审判情况。

普格县表示,要上下齐心、群策群治、严防严打、全民参与禁毒斗争和扫黑除恶专项治理,深挖涉毒涉黑涉恶势力及其“保护伞”,铲除毒品问题滋生蔓延的土壤,要打出声威、弘扬正气、顺应民心。

现场会结束后,在场的全体干部职工、在校师生和各界群众共计1万余人参观了近年来的禁毒成果展。

此次大会公开处理涉毒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人员共59人(其中,强制隔离戒毒30人、刑事拘留11人、依法逮捕18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