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更多样

www.scol.com.cn  (2018-04-17 10:21: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泽子古)近日,普格县在十九大后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前后,组织开展多样形式、多种渠道的宣传教育活动,掀起了普及国家法律法规,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保障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顺利推进的新热潮。

维护国家安全,人人都是主角。活动中,该县把加强学法、守法、护法、用法作为党政机关、企事单位落实“法治普格”“平安普格”建设的首要,加强各级各部门(单位)领导干部、党员、职工学法、宣法,带动全民参与普法,延伸全社会普法覆盖。

该县司法、国土、教育、食药和工商质等多部门深入基层农贸集市开展全民宣传;国安办利用“普格县党政部门及乡镇群”“普格民意群”等微信群,传导维护国家安全知识;脱贫攻坚“五个一”联系帮扶人员利用“普格扶贫APP”信息采集时机,加强全民国家安全入户宣传;乡村“农民夜校”将普法纳入课堂设置。

同时,4月16日,普格附城小学组织全体师生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创建平安校园 构建和谐社会”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校园阵地普法宣传教育序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