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开展“禁毒防艾”专项宣讲 打造无毒示范校园

www.scol.com.cn  (2017-11-16 10:23: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泽子古)11月14日,普格县政法委组织禁毒办、宣传部门相关人员和法制副校长,深入普格中学开展禁毒防艾宣讲专项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校禁毒防艾宣传教育工作,增强了未成年人禁毒防艾“从我做起”的意识,促进了自觉抵制毒品和预防艾滋病的行为养成。

当日,宣讲现场,3000多名师生认真聆听拒毒抗艾知识,以及毒品、艾滋病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学生们还现场笔记起宣讲内容。

同时,宣讲现场进行了千名师生禁毒防艾宣誓和“抵制毒品侵害 珍爱美好青春年华”签名仪式,组织学生观看禁毒教育基地(县监所),展出10多块禁毒防艾展板,学生自主写心得体会,深层了解拒绝毒品 共抗艾滋 珍爱生命的深层意义。

另外,普格县正在该校打造“无毒”美丽示范校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