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县约谈禁毒工作滞后乡镇“党政一把手”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9 10:41: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波日科)普格县委政府一直把毒品整治工作作为一项固本培元之策,一直不断在加强整治打击力度。为提高禁毒工作质效,落实责任追究制度,8月28日上午,普格县禁毒委对今年以来禁毒工作滞后的六个乡镇“党政一把手”进行约谈。

座谈会上,普格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邓明华通报了六个禁毒工作滞后的乡镇毒情形势,并对“一把手”提出批评。

普格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阿苏古哈表示,要进一步落实责任追究办法,将对年度禁毒工作滞后的乡镇“党政一把手”予以辞退,绝不姑息;同时要结合工作实际因地制宜,分析研判当地毒品形势,创新思维,制定出有效可行的禁毒工作措施和方案;还要深入学校、村组、家庭认真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做好不差一户、不漏一人,人人都是禁毒战士。

会上,六个被约谈的乡镇“党政一把手”分别作表态发言,对禁毒工作滞后查找原因,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和方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