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县宁远镇:入户核酸检测 开启温暖服务

2022-09-02 14:16:12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图 许发玉)“今天您采核酸了吗?家里面还有没有没采核酸的?”9月1日,宁南县宁远镇在完成核酸检测点集中采样工作的基础上,党员干部和医护人员带着宣传小喇叭,核酸采样的器具,逐家逐户走访,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等弱势群体进行入户核酸检测,开启人性化暖心服务最后一公里。

家里有行动不便的老人或者残疾人工作人员会立即到家中进行核酸采集。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会耐心的进行信息登记、核酸采样以及消毒工作。临走前,医护人员还会贴心的告诉村民注意日常防护和居室消毒。

“太感谢了,你们到家里进行核酸检测,为我们解了难题,真是为老百姓做好事、做实事。”有老人家属说。

据悉,宁远镇当日入户核酸采样队已累计上门3000余户,采样4000余人次。在全员核酸检测筑牢健康防线中,医护人员、村干部、党员志愿者用默默无闻的坚守,谱写了一曲爱的赞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