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10名学生将赴北京参加夏令营活动

2022-08-16 17:02:59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图 王友艳 邹鸿璟)8月13日,宁南县关工委举行“少年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2022川籍农民工家庭留守儿童北京夏令营活动欢送仪式。

在接下来的7天,来自宁南县民族中学、宁南县三峡白鹤滩学校的10名同学将与其他县市的50名同学一起赴北京参加观看升旗、参观天安门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圆明园、鸟巢、水立方、居庸关长城等实践活动。

参营学生对此行充满了期待,纷纷表示机会来之不易,此行将成为他们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他们将深怀感恩之心,珍惜机会,好好表现,展示出宁南青少年的积极向上精神面貌和优良品质。

据介绍,此次夏令营由四川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办,中共凉山州委组织部、凉山州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等单位承办,旨在为四川广大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的环境,丰富留守儿童的暑期生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