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治欠薪,宁南开展业务培训

2022-05-11 15:03:50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罗瑜羚)5月10日,宁南县召开“宁南县2022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推进会”,对该县镇、行业主管单位、在建重点项目负责人等,共计136人,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全面落实保障农民工工作支付的“六项制度”,始终绷紧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这根弦,从源头性、深层次问题疏通和化解欠薪;要强措施,抓重点,全力抓好根治欠薪工作,有所聚焦地采取行动,做到“三强化”;要明责任,促落实,确保去存量化增量控增长。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对表对标开展工作;严格落实用工制度和“黑名单”管理制度,全力打造“一处违法、处处受限”用工格局;要加强督导问责力度,将根治欠薪工作城乡纳入考核,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监管不力的部门和负责人严肃追究责任,以更严的态度,更实的举措,更优的作风,坚持清欠问题没查实的不放过、问题没处理的不放过、欠款没到位的不放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