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春风行动”送来2000余个就业岗位

2021-02-24 11:35:50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张柱翠)为进一步扩宽就业渠道,促进劳动力外出务工和稳岗就业, 2月21日—22日,宁南县举办主题为“就业帮扶促增收、稳岗务工助振兴”的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宁南县南丝路集团谊兴丝业有限责任公司、外资上市企业惠州市天长实业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为本次招聘会提供了20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全县130余名劳动力到现场咨询应聘, 60名农村劳动力达成就业意向,全年预计增加务工收入300余万元。

本次招聘会主要针对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就地过年农民工、脱贫人员、农村低收入人口等,在求职者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起绿色通道,提供了温馨便捷的双向服务。招聘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全面配备防护物资,加强入场环节检测。此外,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宣传咨询点,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向求职者发放相关政策资料100余份,并耐心解答就业问题。

下一步,该县将抓住全国节后复工复产的有利时机,千方百计帮助劳动力稳岗就业,织牢织密综合兜底保障网,带动全县劳动力就业增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