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返乡创业人员获59万创业补助资金

2020-12-17 11:26:00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张宇 陈早)为强化就业创业政策扶持,为微小企业发展壮大倾情助力,12月15日,宁南县2020年返乡下乡创业补助发放仪式在县人社局举行,59名创业人员共计获得创业补助资金59万元。

补助发放仪式上,宁南县人社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林草局四个部门结合实际,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各类创业人员详细宣传介绍了本行业创业扶持政策,激发大众创业热情,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创业创新的行列中来。

故土难离、乡音最美,现在越来越多的高校毕业生、返乡下乡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等在“家门口”实现了创业,好的环境政策让创业既安心又暖心。下一步,该县将进一步优化创业创新环境,持续推动返乡下乡创业各项优惠政策的落地落实,加大资金、技术扶持力度,以全民创业助推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