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推进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

2020-08-28 11:12:10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李天丽 李荣刚)为推动宁南县重点行业系统进一步转变政风行风,提高履职效能,近日,宁南县开展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

该县对治理范围、治理重点、治理步骤、时间节点等提出了要求,并压实纪委监委监督责任,明确月度调度、定期通报、信访举报、线索移送、优先查处、日常监督、警示教育、追责问责等八个方面的具体举措。该县将统筹推进“4+3”重点行业领域系统治理与“明目行动”规范管理工作,将全县重点行业系统治理工作纳入“‘明目行动’攻坚月”督查内容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

目前,县发改、住建等牵头部门通过走村入户摸排、集中接访、设立反映点、召开整治生态研判会等方式,全面精准查找行业系统存在的突出问题691个,追缴退赔资金277.66万元,查处医保定点医疗机构药品、耗材进销存管理问题56个,违规收费问题189个,不合理诊疗问题239个,其他违反协议问题153个,扣回违规费用45.37万元,并协议处3倍违约金116.79万元,对28家医疗机构进行约谈并限期整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