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民营企业获财政奖补资金 最高获奖补金70万元

2020-08-06 10:59:12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何永翠 林娟)日前,宁南县民营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在宁南县市场监管局大会议室召开宁南县兑现2019年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38条”奖补政策工作现场会。当天,宁南县相关单位及22户民营企业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介绍了首次奖补工作的政策要求、评定办法、奖补结果等情况。按照《中共宁南县委、宁南县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菅经济健康发展意见》文件精神,县民营经济工作领导小组下达首批民营企业奖补资金183.85万元,对宁南县白鹤滩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等25户次民营企业予以奖励,奖励企业在大众创业、高质量发展、创新发展等方面的贡献,企业最高获得奖补金70万元。据介绍,这是宁南县实施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政策以来首次兑付财政奖补资金。

会议指出,民营经济是宁南市场经济的主体力量,是助推宁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其在稳增长、扩投资、促改革、调结构、增就业、惠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宁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下一步,该县将进一步加强与民营企业的常态化联系沟通机制,实行链条化管理,明确每一个政策兑现的时间节点和要求。针对项目推进缓慢、生产经营发展存在问题和困难的企业,按照相关要求实行谨慎扶持、督促整改,有节奏地通过调控政策扶持力度,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