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开展科技托起强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2020-07-03 10:38:57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王友艳 邹鸿璟) 为推动2020年“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7月2日,宁南县在县图书馆举行“中华魂”(科技托起强国梦)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就“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目的、意义及如何开展好今年“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并对读书征文、演讲比赛、实践体验等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当天活动还向县朝阳小学、民族小学等4所学校赠送300余册活动读本,同时放置80册该活动读本于图书馆内,供广大青少年借阅学习。

宁南县开展“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4年多来,紧扣活动主题,认真组织全县中小学校开展活动,曾组织2名青少年赴北京参加全国“中华魂”主题教育表彰大会暨夏令营,其中一名学生在北京参加“中华魂”主题演讲比赛,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全国三等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