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禁毒宣传活动进校园

2020-06-28 10:59:00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王友艳、邹鸿璟)时值第33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少年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普及禁毒宣传教育,提高知毒、防毒、拒毒意识,6月24日,宁南县关工委到大同镇中心校开展了“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题,向全体师生进行了禁毒教育专题宣讲。宣讲人员结合从警多年的工作经验和丰富的专业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我国的禁毒形势历史、毒品的种类及其危害、小学生应该如何预防和抵制毒品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让全体师生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对新型毒品的识别和防范意识,掌握不受毒品侵害的自我保护技能,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当天活动还通报了全县禁毒基本情况。

活动现场向学校赠送了毒品预防教育读本,慰问了10余名留守、贫困儿童,为他们送上装有点心、学习用品的大礼包,让他们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特殊的关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