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宜攀高速宁会隧道进口端右洞顺利进洞

2020-05-29 10:04:39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周淘 李嫚) 5月27日,G4216线宜攀高速公路(宁南段)宁会隧道进口端右洞进洞仪式在宁南县石梨镇举行。

宁会隧道顺利进洞,标志着G4216线宁南至攀枝花段高速公路乃至整个沿江高速的重要控制性工程进入实质性施工,为完成计划5年建成通车目标的顺利实现奠定了基础,为早日打破宁南县无高速公路的历史提供了保障。

据悉,宁会隧道为G4216线宁南至攀枝花段高速公路的重要控制性工程之一,位于四川省凉山州宁南县和会东县交界处的大火山高中山区,穿越宁南县石梨镇和会东县平塘乡之间的大火山,进口位于宁南县石梨镇花石村,出口为会东县平塘乡放马坪村。该隧道为双线越岭隧道,洞轴线均为弧线形,设计左线长10297m,设计右线长10251m,隧道设计时速80km/h。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