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1300余名医务人员接受警示教育

2020-04-15 10:31: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陈兴鹏 吴敏)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努力营造人人思廉、人人倡廉、人人行廉的廉洁文化氛围,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勤政廉政水平和廉洁自律意识,自3月起,宁南县卫生健康系统组织职工观看《一念之误》警示教育片。

该警示教育片讲述6起基层党员干部因三观不正、律己不严,为一己私利不惜丧失党性原则、侵害群众利益,心存侥幸、铤而走险,最终走上了套取惠民资金、保险基金等违纪违法犯罪的不归路,对家人造成的伤害以及罪行暴露后痛彻心扉的忏悔。

截至4月14日,宁南县卫生健康系统已组织全县29家医疗机构1300余名医务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警醒干部职工时刻保持自省、自警,在面对诱惑时多算政治账、感情账、经济账,始终保持廉洁奉公的政治本色,不忘求知之心,不负时代之责,管好自己和身边的人,不得利用职务之便谋取非法利益。

下一步,宁南卫生健康系统将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狠抓行业作风建设,加强医药购销领域监督管理,加快建成优质医疗服务团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