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产品

2020-03-17 10:39: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林娟 陈明娇)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确保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宁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宁南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及时化解疫情防控中的消费矛盾纠纷和保护消费维权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物资的价格质量管控和销售秩序维护上,及时受理和查处了一批以紧缺口罩搭销药品和经营假冒、过期防护消毒产品的案件,扩大了影响,形成了强大的震慑,为稳定防疫期间宁南市场秩序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在“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宁南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宣传贯彻“凝聚你我力量,共创放心舒心消费” 年主题,大力营造宣传氛围,集中公开销毁了一批查获的假冒伪劣产品。这次销毁的物品包括假冒伪劣和过期食品、药品等共计3余吨,各类罚没物资货值金额达150余万元,有力的打击了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犯罪行为,净化了全县市场环境,维护了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和身体健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