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松新:众志成城  共同抗疫

2020-03-02 11:02: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刘旭 陈兴鹏)“同志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涓滴之水成海洋,奉献爱心支援抗疫斗争一线,我们党员干部责无旁贷!”2月28日,在松新镇机关党支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款活动现场,党委书记吴玮带头第一个带头进行了捐款。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本着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松新镇党委积极动员全镇广大党员和干部开展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活动。截止发稿时,松新镇机关52名党员干部共捐款14100元。

“看到现场大家踊跃捐款,作为党员,我更应该冲锋在前,尽自己的一份绵薄。”在捐款现场,松新镇上游村支部书记李清华也被深深地感染着。随着捐款支援防疫一线的倡议传达到了松新镇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每名干部,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涌动起“众志成城,支持防疫一线”的爱心捐款热潮。

各党支部捐款将于3月2日结束,届时捐款明细将面向全镇干部群众公示。此次捐款将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据悉,松新镇地处宁南县“北大门”,为守护21.6万宁南各族人民生命健康安全,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全镇组织党员干部、民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身心地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对入境1.5余辆、4.6万余驾乘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劝返外地车1300余辆,对6000余户、2.8万余人进行了“全覆盖”排查,检查农(集)贸市场、食品经营户、超市商店300余户次,累计发放张贴《新冠肺炎告知书》等宣传资料20000余份,悬挂横幅标语450余条,切实增强了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坚决守好了“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