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捣毁一非法行医窝点

2020-01-19 10:34: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林娟 冯洁)近日,宁南县卫生健康局、县市场监管局和县公安局在开展打击非法行医联合行动中,成功捣毁一个隐蔽性极强的非法行医窝点。

根据群众提供线索,宁南县宁远镇某偏僻出租屋内有不法分子开展非法行医活动。接到群众举报后,宁南县卫生健康局经过前期精心设计和周密部署后,立即联合宁南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开展调查。联合执法组到达该非法行医窝点后,经现场检查,发现该出租屋内有求诊病人2名,现场行医人员并无任何行医资质,却仍在未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及执业证书的情况下,开设“黑诊所”并进行非法行医活动;执法组还检查了出租屋内用医疗器械3套,一次性输液器50余袋(已使用17袋),中药饮片90余包,抗生素等药品200余盒。同时,执法人员现场进行了拍照、取证,并依法扣押了医疗器械和药品。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