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公安“彝族年”期间全员在岗护平安

2019-11-27 10:19: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刘玲)为全力确保“彝族年”期间全县政治社会大局绝对稳定、安全有序,宁南公安兵不卸甲、马不卸鞍,全员在岗在位护平安。

宁南县公安局根据“彝族年”期间全县社会治安规律特点,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整治行动,各警种各部门协调配合,联合出击,以打开路,重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努力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全力确保“彝族年”期间全县政治社会大局绝对稳定、安全有序。精准研判,科学布警。县局党委充分研判城区治安形势,将县城区域划分为12个网格,局机关各部门按照责任区域划分进行清查整治。同时,各辖区派出所、治安卡点同步启动集中清查整治。

以巡开路,巡防结合。全面提级“大巡防”工作,巡逻密度及警力配置按照大庆安保期间标准执行。通过集中清查整治与网格片区整治相结合的方式,切实加大街面特别是人员密集区域巡逻防控力度。

严查严打,重拳整治。在全面做好社会面巡逻防控的同时,持续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严打高压态势。紧盯黄、赌、毒、黑、涉枪涉爆等社会治安突出问题,对各类行业场所进行突击检查。禁毒部门严厉打击吸贩毒品违法犯罪。治安、刑侦部门严厉打击“两抢一盗”、聚众赌博、卖淫嫖娼等违法犯罪。交警部门加强对城区道路的车辆检查工作,严厉打击酒驾、无证驾驶、“三超一疲劳”等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