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5日起全面施行高考“禁噪”

www.scol.com.cn (2019-06-05 10:25: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徐 彬)一年一度的高考和中考即将到来,为确保给全县考生一个安静、舒适的休息和考试环境,宁南决定从6月5日开始实行高考“禁噪”工作。

据了解,宁南县中、高考“禁噪”时段从6月5日8:00时至6月15日12:00时,在此期间,禁止建设工程在考生午休、晚自习和休息时间进行作业施工,城区所有娱乐场所经营单位必须在晚上10点前停止营业。其中6月6日22:00至9日17:00,6月12日22:00至15日12:00,全时段禁止建设单位施工作业和娱乐场所营业。同时,禁止在商业经营活动中使用高音广播喇叭或采用其他发出高噪声的方法招揽顾客。

“禁噪”期间,宁南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还将联合有关部门强化巡查和执法,确保工作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