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党员干部齐上阵 助农备春耕

www.scol.com.cn (2019-03-18 11:29: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陈兴鹏 邹洪珍)阳春三月,正值农忙生产备耕时节。近日,葫芦口镇田间地头,处处生机盎然,热闹非凡,除了忙于耕作的农民外,还有很多党员、干部的身影。

自开春以来,葫芦口镇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镇50多名党员干部成立田间服务小分队,进村入户为村民理思路、调结构、讲知识助力春耕生产,并深入田间地头带领修路修沟、治虫害、运农资,积极助农备春耕,共绘增收致富图。

截至3月14日,葫芦口镇田间服务小分队带领村民治理桑树、早春作物病虫5000余亩,整平生产道路30余处,疏通沟渠2000多米,并备足了种子肥料等生产物资,为顺利开展春耕生产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