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大手笔"追加118万工作经费表扬党建工作先进

www.scol.com.cn (2019-02-15 11:16: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邹丹)近期,宁南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等部门牵头,按照《宁南县党建工作服务保障中心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对全县25个乡镇、52个县级部门(单位)及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2018年度党建服务保障中心工作进行了专项考核,并评选出35个模范(先进)集体和127名模范(先进)个人,并予以通报表扬。

同时,对16个模范集体,由县财政分别追加5万元工作经费,对19个先进集体分别追加2万元工作经费,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下一步宁南各级党组织将以模范(先进)为榜样,见贤思齐、创先争优,聚焦落实“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的重要要求,突出政治功能,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实重点任务,服务中心大局,将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贯彻县委决策部署、领导基层治理、动员团结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我们将珍惜荣誉,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文明和谐新宁南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受到通报表扬的模范集体披砂镇党委书记刘环宇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