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华弹镇第一波早市蔬菜上市

www.scol.com.cn (2019-01-08 10:22: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丁大江 陈兴鹏)1月7日,在宁南华弹镇永乐村早市蔬菜收购点,今年第一波早市西红柿上市,拉开了2019年早市蔬菜的收购序幕,丰收的菜农喜笑颜开。

今年华弹镇充分利用日照充足、水源充沛、土壤肥沃、绿色生态的自然资源优势,大力发展优质、高效、生态、安全的早市蔬菜,引导广大农民泥土地里掘“金银”,稳步增加农民收入。华弹镇狠抓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早市蔬菜种植区田间道路、水系配套,早市蔬菜生产条件得到有效改善。同时华弹镇大力引进、推广、运用新品种、新技术,引导农民调整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特色、精品、高效早市蔬菜,扩大示范效应和品牌影响力,最大限度增加土地复种指数,为菜农的增收提供有力保障。

据悉今年华弹镇共计种植早市西红柿2500亩,每亩可产6000斤,预计可实现收入2400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