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举办第二届乡村少年宫文艺汇演

www.scol.com.cn (2018-12-18 10:10: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付蓉 陈兴鹏)12月12日晚上7点,精彩纷呈的宁南县第二届乡村少年宫文艺汇演在朝阳小学校举行,2500多名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晚会。

整台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舞蹈、表演唱、管乐合奏、音诗舞、课本剧等,充分展现了各乡村学校少年宫开展活动取得的良好效果,给观众带来了美好的视听享受,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舞蹈《打扁担》、葫芦丝合奏《花孔雀》、管乐合奏《梦就在不远的地方、走向复兴》等多个节目一次次将汇演推上高潮,晚会在《凤鸣朝阳》中圆满落幕。

此次文艺汇演是少年宫系列展示活动之一,乡村学校少年宫书画展、科技手工作品展及作文比赛也将同时进行。

少年宫系列展示活动全面展现了宁南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成果,检验了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运行情况,展示农村少年儿童课外活动的风采,刺激和促进少年宫活动,有力推动学校素质教育的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