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 “关爱情 暖冬行”活动走进乡村学校

www.scol.com.cn (2018-11-27 10:21: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徐彬 王友艳)“太感谢了,真的是解决了我们现在最急需解决的问题!”近日,宁南县关工委联合宁南南丝路集团公司在杉树乡中心校举行了2018年“关爱情.暖冬行”捐赠活动。捐赠仪式上,宁南南丝路集团公司代表向杉树乡中心校捐赠了电脑、电视、音响、投影仪等价值2万元的多媒体设备,受到捐赠的杉树乡中心校负责人冉顺友感谢连连。

捐赠仪式上,宁南县关工委还为10余名留守儿童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爱心大礼包,一双双手套、一件件学习用品将陪伴孩子们快乐过节、温暖过冬。“感谢爷爷奶奶对我们的关心,感谢叔叔阿姨对我们的帮助,我们将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留守学生丰欧色这样表示。

据介绍,宁南县关工委已连续5年联合宁南南丝路集团开展相关活动,宁南县南丝路集团公司也已经连续5年向凉山州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捐赠10余万元爱心善款,专项用于为贫困乡村学校和贫困户子女办实事、解难事,进一步助力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南丝路集团公司工会主席王仕虎表示,宁南南丝路在实现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将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使命、倡导良好的社会风尚,他们希望通过此举唤起更多人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和教育事业的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