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县医院走进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30 09:52: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唐顺利 陈兴鹏)7月25-26日上午宁南县人民医院胸痛中心在城南、城北社区开展胸痛知识健康讲座、急救技能培训和义诊活动,提高全民对胸痛的重视,普及胸痛救治知识。

活动中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心内科副主任杨清贤针对什么是胸痛、胸痛的危害、胸痛四大杀手的症状及救治、如何拨打120呼救等知识向居民进行了详细讲解。急诊科护士还就猝死的急救知识手把手教大家如何实施“心肺复苏”,每一个步骤耐心的讲解、示范,居民们边听边认真进行实际操作。

此次活动免费为社区居民血压测量90人次,发放胸痛知识宣传单160张,接受健康咨询120人次。

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不仅有效提升了社区群众对于急性胸痛、心血管疾病的认识,更提高了应对突发疾病的急救能力,推进了全民知晓、全民关注胸痛的步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