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乡村振兴惠民服务站挂牌成立

2023-05-05 14:56:32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韩朝春 狄惹克古)5月2日,凉山州乡村振兴惠民服务站正式挂牌成立并举行授牌仪式。该服务站的正式启动,将不断提升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全力推动凉山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取得更好成效。

据了解,凉山州乡村振兴惠民服务站是中科人才技术交流发展中心乡村振兴办公室直接管理下设立的从事乡村振兴事业的机构,由公益志愿者参与,主要围绕“人才振兴、教育振兴、产业振兴、组织振兴、生态振兴”为核心开展工作,贯彻落实国家的相关政策,将惠民项目落实到实处,惠及到基层百姓。

“服务站目前一共包含70多个项目,主要涉及助学、助业、助法、助农等多个方面,为广大群众提供便利化惠民服务。”凉山州乡村振兴惠民服务站站长狄惹克古介绍说,接下来服务站将持续为凉山17个县(市)乡村振兴助力添劲,努力把农业农村发展的美好愿景变成美好现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