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来!发现养老诈骗线索这样举报

2022-04-25 10:02:01来源:川观新闻编辑:王云

川观新闻记者 任鸿

4月24日,四川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以下简称“省专项办”)对外公布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线索举报方式。

根据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国已启动为期半年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为依法严惩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着力整治规范以“养老”为名的涉诈问题隐患,坚决铲除养老诈骗违法犯罪滋生土壤,确保全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取得实效,省专项办向社会公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线索举报方式,具体如下:

接收举报时间为:2022年4月25日至2022年10月30日。

举报信件请寄:四川省成都市406号邮政信箱。

举报电子信箱:sczxb406@163.com。

此外,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线索举报途径为:全国“12337”智能化举报平台。举报人可点击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微信公众号等链接,根据指引登录平台后进行举报。

省专项办提醒:举报受理内容须为涉及养老诈骗方面的线索,如举报其他方面的问题,请直接向有关部门反映;举报人应当如实反映情况,对所举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接受询问、配合调查时,应如实提供情况和证据,对于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提倡实名举报,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信息以及准确联系方式等内容,受理机关将严格依法为举报人保密;为保障举报人的合法权益,限制恶意重复举报和垃圾信息;为提高工作效率,请不要重复提交举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