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车请注意!西昌9条公交运行线路临时调整

2021-01-06 11:09:36来源:凉山新闻网编辑:王云

“我等1路公交车等了半个多小时都不来,后来才听别人说改线路了。”1月1日,市民古女士在外出办事时发现自己所等候的公交线路作出了临时调整。当日,记者从西昌月城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获悉,因航天大道四段和长安南路部分道路施工改造、封闭施工,所以自2020年12月31日起,该公司对1路、6路、7路、8路、11路、12路、16路、19路、25路运行线路作出临时调整。

因航天大道四段和长安南路部分道路施工改造、封闭施工,9条公交运行线路作出临时调整。

其中,6路、11路、16路进城方向调整为:经迎宾东路—南山大道—胜利南路—大世界数码通讯广场回到原线路行驶。上述3条线路出城方向调整为:经航天大道一段—悦汇广场—西昌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悦汇广场—公交家园回到原线路行驶。

25路进城方向调整为:经迎宾东路—南山大道—胜利南路—大世界数码通讯广场回到原线路行驶;出城方向调整为:经长安—州一医院长安分院—西昌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悦汇广场—公交家园回到原线路行驶。

8路、19路进城方向调整为:经航天大道一段—悦汇广场—在市公安局左转经凯乐路至长安菜市场回到原线路行驶;出城方向调整为:经长安—州一医院长安分院—西昌旅游集散服务中心—航天大道一段回到原线路行驶。

7路、12路进城方向调整为:经迎宾东路—南山大道—胜利南路—凉山民族体育场回到原线路行驶;出城方向调整为:经航天大道一段—悦汇广场—西昌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悦汇广场—公交家园回到原线路行驶。

1路出城方向调整为:经大凉山民族文化创意产业园—创业创新路—航天大道四段回到原线路行驶;进城方向调整为:经航天大道四段—凉山中西医结合医院新院—河东大道—月海路一段—大凉山民族文化创意产业园回到原线路行驶。

西昌月城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表示,由于临时调整公交线路给广大乘客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根据城市道路建设情况,待道路施工改造完成后,将恢复正常线路的通行。

(记者 寒梅 )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