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起至10月24日,每天加密一班西昌至成都航班

2020-09-27 10:47:03来源:凉山新闻网编辑:王云

自G5京昆高速公路雅西段成都至西昌方向姚河坝隧道出口道路和108国道中断以来,出行成了广大西昌市民最为关注的话题,同时国庆、中秋假期外出旅游人数增多,目前最为便捷快速的出行选择仍然为航空。由于节假日以及客流增多情况,近期机票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

为了方便旅客出行,西昌机场第一时间与航空公司商议,积极向民航管理局递交申请,加密西昌至成都往返航班,运送旅客。日前,记者从川航西昌分公司了解到,川航自9月29日起至10月24日,将每天增开一班往返西昌、成都两地的临时班机,由空客A321客机执飞,航班号为3U8637/8。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此次加密航班为临时申请,民航西南空管局依据成都双流机场每天的航班量变化批复时刻,因此周一至周日的航班时刻周期不一样。航班加密期间,每周一15:40从西昌起飞,每周二19:40从西昌起飞,每周五14:25从西昌起飞,每周六13:35从西昌起飞,每周三、周四和周日23:55从西昌起飞。

西昌至成都航班加密后,极大地满足了旅客的出行需求,不过,随着“十一”黄金周的临近,近期机票价格折扣较少,有需要的旅客请提前预订出行。

另外,青山机场还开通有西昌至绵阳、泸州、重庆、贵阳、昆明等周边城市的航线,广大旅客朋友们可以根据出行计划选择就近机场中转。(记者 洪冬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