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动新闻|今年国庆请假不要让领导太为难,最佳攻略来了!

2020-09-21 10:59:05来源:川观新闻编辑:王云

川观新闻记者 杨吉祥 李金芯

2017年,一位杭州老哥的请假单火了!

他请了15天年假

加上国庆和周末

打算休个29天的长假

自己如果分段使用15天年假

加上国庆8天假

可以实现29天不上班的梦想

所以半开玩笑半当真地

找部门领导签字时

结果,你懂的……

不过,连休29天太逆天

连休 天还是可以考虑滴

国庆放假通知来了!

号称2020年最长的假期——“连休8天!10月份只上17天班”

2020年中秋国庆放假时间已经公布,一共放假八天: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如果你想在国庆来一个超长假期,就来看看我们这份国庆拼假攻略吧。

攻略一:

最有人情味的请假

2020年9月27日和9月30日请假4天,连同周六,中秋国庆可连休13天小长假。

攻略二:

最容易通过的请假

2020年10月9日和10月10日请假2天,连同周日,中秋国庆节可连休11天小长假。

如果你胆子够大,合并以上两个攻略,你将获得第三个攻略:

最具挑战性的请假

中秋国庆连休16天的超长假期。

假期期间高速免费时间

10月1日零时开始免费,一直到10月8日24时结束,共8天。

上下高速免费如何界定

免费通行的计费时间点,是看汽车出高速的时间点。在非免费时段进入高速公路,但出高速的时候是免费时段,则属于免费通行;在免费时段进入高速公路,但出高速公路时是非免费时段,则不属于免费通行的范围。

疫情的影响仍在,这对游客的旅游意愿影响会有多大?

根据携程发布“下半年旅游意愿调查报告”,其中显示,今年下半年国人的旅游意愿正在大幅提升,消费者愿意花费更多时间和费用在旅游度假上,特别是最期待国内长途旅游。82.6%被调查者下半年都想出去玩。

从目的地看,最受欢迎的Top3依次是:云南、海南、四川。

从调查看,人气最高的是自由行,61.5%的人选择;跟团游依然受到欢迎,有51.6%的选择比例;接下来是定制游(25.6%)、租车自驾(19.4%)等。

最后,祝大家都有一个愉快的中秋国庆假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