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本周秋雨唱“主角” 全州最低气温12℃

2020-09-16 10:36:48来源:凉山广播电视报编辑:王云

入秋后,明显感觉到秋日的凉意,夜间秋雨给略寂静的夜晚增添了几分萧瑟。从上周起,西昌市的天气状况为持续阴雨天气,本周也将延续上周气候特点。

大部地区阴雨天气为主

本周后期或将有好转

9月14日上午,记者从凉山州气象局气象台了解到,凉山州地区15-16日大部地区为小雨到中雨天气为主,其中,中部、西部、东部、南部地区局部地区有大雨到暴雨;

16日晚到17日,自北向南有一次中雨天气过程,局部地区有暴雨。

18日,大部地区阵雨转阴,局部地区有中雨。

19-21日预计多云间晴,傍晚到夜间有降雨。全州范围的气温预计在12℃-24℃。

根据州气象台工程师姜艳介绍,从西昌市的天气状况来看,15-16日有小到中雨,局部地区有大雨;16日晚到17日有中雨天气过程。

18日阵雨转阴,局部地区有中雨。

19日到21日多云间晴,傍晚到夜间有降雨出现。

(记者 孙文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