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攀西地区连发地灾黄色预警 涉及西昌等9个县市

2020-09-15 10:34: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记者 寇敏芳

9月14日,四川省地质灾害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全省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结合四川省气象台天气预报情况,9月14日20时~9月15日20时,攀西地区有9个县市进入黄色预警范围。

3级(黄色预警)区域包括:

攀枝花米易县、盐边县,

凉山州西昌市、盐源县、德昌县、会理县、普格县、布拖县、金阳县。

四川省地质灾害指挥部办公室提醒,预警区域密切关注降雨预报及降雨实况;检查防灾责任体系落实情况;加密房前屋后斜坡、靠山靠崖、沟口等危险地段巡查;做好监测预警和预警信息发布;发现险情迹象,果断采取主动预防避让,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做好突发地质灾害应急处置准备工作。

点击直达四川省地质灾害隐患点掌上查询系统 https://topic.scol.com.cn/2017/17dzzhcx/pc/

这是由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与四川日报、四川在线联合制作的。快来戳一戳,你就能看到身边有哪些隐患点、向专职监测员报告灾害,还能时时掌握预警信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