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霜降至,凉山启动秋冬转换模式

2019-10-23 10:46:43来源:凉山新闻网编辑:王云

本周,将迎来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霜降,意味着冬天即将开始,天气也会越来越冷。

21日,记者从州气象台了解到,本周凉山州西南部地区德昌、会理、盐源等地以多云天气为主,持续无雨,秋燥仍然比较明显,大家平时要多注意饮水,补充水分。东北部地区甘洛、越西、雷波、昭觉等地有阵雨,温度持续偏低。

具体天气为:22日,州中部到北部多云转阴有阵雨,其余地区多云间阴;23日,大部地区多云,局部地区有阵雨;24—27日,凉山州以多云天气为主,东部、北部个别地区阴天有小雨,气温持续走低。

本周西昌天空云系有所增多,一周内没有明显冷空气影响,早晚气温变化不大,最低气温12℃左右,最高气温24℃左右,这样的天气非常适宜秋游,登高望远。

西昌具体天气为:今(22)日,有阵雨,秋雨寒,出门最好备把雨伞;23日,多云,气温13-24℃,天气转好;24日,多云转阴有阵雨;25—27日,多云,气温13-23℃,不冷不热,长袖T恤可以穿,外套也可以加。

( 江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