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本周将有两次冷空气来袭

www.scol.com.cn (2019-01-15 10:19:45)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14日上午,记者从凉山州气象局气象台了解到,在本周,全州范围内受到北方冷空气南下的影响,从而出现降温降雨天气。在15-16日、19-21日有两次天气变化过程,部分地区有降温降雨出现。

具体天气状况如下:

15-16日,凉山州东部、北部、中部阴天间多云,大部地区有小雨,高寒山区有雨夹雪、大雾、冻凌的天气。其余地区多云间晴。

17-18日,全州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东部、北部局部地区多云有阵雨。

19-21日,凉山州大部地区的日平均气温下降2~4℃,午后到傍晚局部地区有大风。东部、北部地区多云天气为主,局部地区有降雨出现,高寒山区有大雾、冻凌天气,其余地区多云间晴。

西昌地区:

14-16日,以多云天气为主,局部地区有降雨出现,日平均气温下降2~4℃,高海拔地区有大雾、冻凌。午后到傍晚局部地区有大风。

17-18日,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午后到傍晚局部地区有大风。

19-21日,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午后到傍晚局部地区有大风。

孙文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