冕宁: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3-04-21 18:26:24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陈丽)4月15日至17日,中国农民书画研究会在冕宁县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深入开展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农民画基础讲解、专题辅导、主题创作等内容,通过现场教学、交流互动、外出采风等形式,深入挖掘冕宁县核心文化IP,深入培育优秀创作人才,不断壮大农民画创作队伍,为冕宁文艺事业发展筑牢人才基础。

通过三天的书画培训,在结业典礼上,学员们纷纷展示了自己在学习培训后创作的画作,授课老师一一进行了点评,并为结业学生颁发结业证书。

下一步,冕宁将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培育打造一批具有冕宁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为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高地、革命老区乡村振兴示范县以及推动安宁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