冕宁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全力以赴拼经济抓发展

2023-04-10 17:19:52来源:凉山日报编辑:王云

4月2日,冕宁县2023年县级领导干部和乡科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举行结业式。

读书班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决做到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铆足“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全力打好项目前期战役、产业招商战役、统计基础战役。各级各部门要坚定“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理念,深度思考、长远谋划,突出在“招引”上见实招;要始终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锚定“人才先行”思路,聚焦经济发展、乡村振兴、重点产业链建设等领域,大力实施“红色薪火”工程,着力培养专业型人才,聚焦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适应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的高素质高水平队伍;要抓牢安全稳定“根本底线”,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特别是要扎实做好近期高火险阶段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紧盯“五一”劳动节等时间节点,全面落实各项责任,严格管控特殊重点人员,坚决看住人、守住山、管住火,巩固好全县来之不易的专项整治成果。

程廷章 张舒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