冕宁:“三下乡”活动送温暖办实事解难题

2023-01-20 13:30:22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图 马青青)1月12日至17日,由冕宁县县委宣传部牵头,县农业农村局、县融媒体中心等10余家单位部门,在冕宁县若水镇、高阳街道开展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活动将文化科技卫生服务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参与的单位部门干部职工组成志愿服务队,为老百姓提供政策宣传、科技咨询、医疗义诊、送春联书画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服务,受到当地老百姓的热烈欢迎。

活动通过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党的好政策、播撒党的好声音,切实让文化亮在基层、暖在民心,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的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坚持从农村实际和农民需要出发,真正把温暖送到农村,把欢乐送到基层,把健康送给农民,把技术送到田间地头,切实为农民群众送温暖、办实事、解难题。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森林草原防灭火、移风易俗、禁毒防艾等各类宣传资料10000余份, “三下乡”活动将继续深入泸沽镇、复兴镇开展宣传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