冕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2-04-19 15:51:52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图 马嘿依姑)4月15日,由冕宁县委国安办牵头,组织县委宣传部等20余家部门在县小东河转盘处集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各参与单位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国家安全法》《国家反间谍法》《国家网络安全法》《国家秘密法》等法律法规,让当地市民更多地了解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这个便携式环保手提宣传口袋很实用,我要向家人朋友们多多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市民王大爷高兴的接过工作人员发给他的宣传资料。

此次集中宣讲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宣传袋2000余个,悬挂宣传横幅20余条,提供咨询服务500余人次。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和普及率,进一步增强了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意识,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称赞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