冕宁:重温红色经典 传承革命精神

2021-05-11 10:27:36来源:冕宁视角编辑:王云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弘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精神,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发展、壮大的历史,5月7日,冕宁县民族希望小学组织部分学生代表以及全体党员到冕宁县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红军长征纪念馆里的历史画卷,生动地再现了红军长征时经历的艰难险阻和面临的重大考验。孩子们围簇在讲解员的周围,一边聆听历史,一边在笔记本上认真地做记录。沉浸在讲解老师的讲述里,重温那一段改变中华民族命运的伟大历史。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少先队是中国共产主义接班人,是社会主义建设者和生力军,是民族的希望和未来。只有坚定不移地信仰共产主义,坚定不移地贯彻党在社会主义的基本方针路线,才能担负复兴民族的神圣使命,才能实现伟大辉煌的中国梦。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让每位党员教师切身体验革命老前辈们走过的路,了解革命历史,感受革命氛围,传承革命精神,感怀党的恩情,弘扬民族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每一名党员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洗礼,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必须高标准、严要求,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进一步加强学校建设工作,丰富校园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师生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意识。

(记者:付绍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