冕宁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5》有感

2021-04-28 11:36:53来源:冕宁视角编辑:王云

近日,冕宁县民政全体党员利用手机、电脑观看学习《榜样5》并进行了讨论交流。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敢与死神掰手腕”的张西京、用心守护患者的张宏、社区居民的“当家人”杜云、“舍小家为大家”的达娃仓决、“生命的摆渡人”汪勇等榜样身影,充分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共产党员的大无畏气概,诠释了伟大的抗疫精神,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见贤思齐焉”,这些榜样在担苦、担难、担重、担险的能力和意识方面深深触动了民政党员干部的心灵。收看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以抗议精神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作风、增强工作责任心,带头做到“平时能看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出来、危急关头能豁出来”。在未来的日子里,时刻以优秀党员干部身份自警自省,以榜样们为镜子,见贤思齐,躬身笃行,许党报国、全心全意干好民政事业,不负人民重托,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努力奋斗的模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