冕宁:任前谈话“敲警钟” 打好廉政“预防针”

2020-12-28 10:37:51来源:冕宁视角编辑:王云

“感谢组织的关心与爱护,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我将谨慎用权,洁身自好,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廉政谈话会后,平职交流干部吴杰深有感触的说到。

12月25日,冕宁县召开拟提拔和平职交流任职的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县委书记谢洋波出席会议并做任前谈话,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文君主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雪峰在会上做廉政谈话。

谢洋波在会上宣读了县委、县政府职务任免决定,要求新提拔或新交流任职的领导干要强化学习意识,注重夯实基础;要强化自律意识,自觉接受监督;要强化大局意识,主动维护团结;要强化担当意识,认真履职履责。

杨雪峰在廉政谈话中强调,提拔和平职交流任职的领导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增强廉洁意识,要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新任职干部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并进行了党纪政纪法规知识考试。

通过集体谈话+党纪政纪法规知识考试,及时为干部打好“预防针”、筑牢“防腐墙”,让拟提拔和平职交流任职的领导干部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在自己新的工作岗位上,谦虚谨慎、勤政廉政,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组织和群众的信任!

记者:毛俊 姚凤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