冕宁:推动健康促进机关创建工作

2020-08-06 10:57:52来源:凉山新闻网编辑:王云

为全面推动冕宁健康促进机关创建工作,7月29日,冕宁县召开创建健康促进机关工作培训会。各乡(镇)人民政府、高阳街道办事处,县级各机关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共130余人参加培训会。

会上,县创建办工作人员对《冕宁县创建健康机关工作方案》《健康促进机关评价参考标准(2017版)》、“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策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县中医医院就急救和疾病预防相关知识做了培训。

会议要求,各机关单位要深刻理解创建健康促进机关的目的和意义,要树立“大健康”的理念,抓住创建重点环节和主要工作,梳理好创建资料,着力完善健康政策、打造健康场所、提升健康环境,让创建健康促进机关的成果最大限度地惠及于每一位职工。

此次培训,为冕宁县下一步创建健康促进机关奠定了良好基础,坚定了冕宁县争创全国健康促进县的决心。

(周奇 陈艺 )

    编辑推荐